法律保護條款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肖像、圖表、音樂、動畫文件、影片及所有經公開展示於本網站之資料均受著作權所保護,且均為 本公司 所有,除事先經 本公司 書面授權外,不得對本網站內容進行重製、散布,亦不得修改本網站內容或將本網站內容之一部分或全部轉載至其他網站,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而加以使用,否則應自負所有法律責任。

商標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

在本網站上所展示之 MU 品牌、系列名稱、產品名稱、產品型號、公司名稱、表徵、圖示、標誌等,均受商標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所保護,且均屬 本公司 所有,未經 本公司 書面授權不得擅自使用。如有違反,應自負所有法律責任。

免責事項

MU高質感汽車配飾 將盡全力來維護本網站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本網站將努力提供準確性和及時的訊息與內容,但這些訊息與內容僅限於現有狀況,對其準確性和及時性,MU高質感汽車配飾 不給予任何直接或間接的保證。經由本網站所連結的其他網站並非 本公司 可以控制,我們無法對於任何連結網站的內容負責。MU高質感汽車配飾 提供這些連結只為了讓您使用上方便,本公司 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與 MU高質感汽車配飾 有任何僱傭、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變更聲明

MU高質感汽車配飾 保留隨時更新本網站內容之權利,並建議您經常瀏覽本條款以掌握最新資訊。

前瞻性聲明的相關警告

本網站包含的未來展望聲明係基於對 MU高質感汽車配飾 經營管理的信賴所作成。於本網站凡使用下列文字:「預料」、「相信」、「預估」、「期許」、「有意」、「計畫」及「規畫」等,係為該未來展望聲明作定義。該聲明乃反映出 MU高質感汽車配飾 對於未來發展以及可能的危機和不確定性的看法與觀點。
許多因素的產生,將可能造成最終的結果與原始規劃在實質上的不同與差異,包括經濟上以及商業條件上的改變,造成匯率、利率及商業策略的改變。
沐悠 謹此否認對於本未來展望聲明內容有任何更新的意願或義務。

如果對本法律保護條款您有任何疑問、建議或顧慮,歡迎透過官方客服反映,我們將儘速為您服務。

0

輸入關鍵字並按 Enter 鍵搜尋